青屿鸾凤(噶掉版)

【游淮】初雪

CP游淮注意避雷

破镜重圆梗

感情线偏后期,前期以秦淮为主

时间线为周游粉碎阿森纳文件时期

happy ending

开始感情线了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怎么比当事人还激动呢

本文的案件均为瞎想的

「冬天初雪时的日子再次遇见你」


12.

秦淮细细的摩挲着手腕,心里没由地生出一股委屈来

他这是怎么了

对于周游他总是想依赖,想把他当作靠山

他越来越发觉自己对周游的情感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甚至周游的一举一动都能影响到他


他现在还能想起周游那天收到那条红绳的时候开心的模样,然后开心地给自己一个拥抱,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铛铛金铃,长安永福”

周游说的这句刚好对应秦淮贴在装红绳的盒子上的那句

"红绳伴佳人,银锁伴长生"

他这句话记了好久,以至于正红绳对于秦淮也十分的重要

周游亦是


红绳离主,长生离半

这是秦淮在周游的那句话上又添了一句


秦淮心里感到一阵的恐惧感,随后便接到唐林的电话

"老板,公司出事了"

唐林的电话来的猝不及防,短短五秒,秦淮仅此听到了一句话

他然想起下午还有一节实践课,慌里慌张的给林教授发了个消息,然后赶忙回到公司


"唐林,你和丁阿姨没什么事吧"

秦淮看着在公司楼下站着的二人,一脸担忧的问

唐林犹豫起来,眼神飘忽不定,看了眼丁阿姨,二人眼神交流让秦淮心燥


"你们说啊,我这不是来解决问题的吗?"他有点情绪激动,但是很快就稳定下来了


唐林深呼一口气,开始长篇大论:“老板,还记得你之前帮人家修复的一张照片吗?”


“客户留档案了吗?你掺和到了一起通缉案,警察怀疑你跟来修复照片的人有关系。”


“然后又把咱公司的设备给封了,现在咱要整的就是自证清白,档案现在是都在电脑上,我记得你之前还留了一份纸质的”


“你办公室里的书柜上的书暂时没搬走,老板你啊,真的是啥单都接,活该被卷”

秦淮听完一脸懵,他接个单子还能卷个案子


真刑啊

他整理了一下刚刚的信息

“现在是啥情况?”

唐林瞪大了眼睛:“刚不是跟你说了吗,老板你啊,差点进局子了”


13.

啊哈哈,信息太大无法接受

他以后再也不借这样的单子了,秦淮要哭死了


“郭瑶啊!你的老搭档被冤枉了啊!”秦淮拿着一堆文件跑到南港警局倒苦水

郭瑶摇摇头:“这个案件其他警官不能干涉,这次我可捞不出你了,你自生自力吧”

“害,把自己搭进去了,过几天还有一个旁听庭审。我作的什么孽啊!”秦淮头疼


“淮子啊,要我说,咱就应该先搞证据啊”郭瑶拍拍秦淮的肩膀,一脸深重的说

秦淮便皱眉看向郭瑶:“小郭啊,现在我的设备都被封了,咋搞证据啊?"

郭瑶叹了口气:"去吧,楼上有个空闲电脑"



秦淮熟悉的一套程序下来,成功的找到一串密密麻麻的文字

这对秦淮很没用

出现了文字后又开始在电脑上出现了一个病毒软件

他开始试图攻击,但一旦攻击力度越大,他它反击的就越大

这个软件的攻势是越来越大,秦淮便转换了方式继续

后来尝试了一阵时间,感觉自己的防守技术是有些钝了

他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周游

他得找周游来帮他,虽然上回见面两人的语言非常不友好,但这个程序实在焦灼

但秦淮脑中所存的有技术的人只有周游了

只能硬着头皮求一下了


“郭瑶,我先回南华了,这件事可以在向局里推个两天吗”


To be continued

今天就这样吧,没时间码

(其实就是一个自嗨)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